close







自從兩年前狠心剪掉長髮後, 就愛上了我的短髮造型.
某段時期更起了"剪髮癮", 每個月都會走去剪頭髮, 頭髮愈剪愈短, 比男孩子的頭髮還要短 

我愛上短髮的原因是洗頭不會太麻煩, 吹風機吹兩吹就已經乾透.
而每次出門前只需塗少許Wax造型, 就可出門口, 比起以前長髮方便得多!
但近來又有留長頭髮的念頭, 現在的長度已經可以紮成小馬尾啦!
可是我對頭髮的造型沒有太深的認識, 不論從前長髮還是現在的短髮, 都是紮辮子/戴個漂亮的頭箍, 沒有花太多功夫在頭髮造型上.
而早前有幸可以參加到BlogDB X Man 的造型教室, 讓我加深對髮型的認識!





Man Chan是一位Makeup & Hairstyling artist, 她亦是Miracle School的創辦人.







當日的活動於位於尖沙咀的
Miracle School進行, 這裡的擺設很有特色, 尤其是這個新娘戴的鳳冠很漂亮呀!







每人檯面都放有一個電捲髮器, 一盒髮夾, 方面之後的造型使用







ar man講解怎樣將頭髮分區, 以便之後的髮型創作.







Blogger Elyse還擔任model示範如何使用捲髮器
老實講我真的很少用捲髮器, 由於不懂怎樣操作, 所以幾年前買回來之後使用率應不過十次.. 








之後還教授以花花為主的造型, 將前額&後面的頭髮編製成花形的模樣, 很有夏日的感覺!







造型後可加上頭飾作點綴, 加強少女味道! 







之後還介紹了怎樣綁蝴蝶結頭! 很有米妮的感覺! 








餘下的時間就是我們各自"實習"! 我終於學懂怎樣使用捲髮器, 即使現在的短髮都勉強用到!







捲曲頭髮後, 就實習編織"花花頭"!
我被ar man發現我有橡筋恐懼症, 綁橡筋方面出現困難, 最後還是要她出手幫助 XDXD







終於完成我的新髮型 (應該有60%是我自己做的...
)







鄰座的珍妮都努力完成! 我的髮型跟她的截然不同, 她編得很漂亮呀!







要和ar man作個合照!







今次的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, 真的要多謝ar man的指導, 讓我學會了編髮技巧, 可惜我還是不太懂用橡筋.. 
雖然我的頭髮很短, 但原來都可以造出特色的髮型, 跟活動開始前的我完全是兩個感覺!







臨走前還來了張大合照, 我的頭髮太短編不了蝴蝶結, 所以只有我是花花頭, 她們的全是蝴蝶, 是在撲蝶嗎???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lor 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