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過包仔的文章OR真人, 都會看到包仔擁有一塊圓面 (還有雙下巴呢... -_- )
雖然由小到大都是面圓圓, 但每次見到雜誌的美女都擁有美麗的V下巴, 就令我既羨慕又妒忌.
其實市面上流行不少瘦面用品, e.g. 瘦面面膜, 瘦面帶.. 但很多成效都不太大.
早前經常在雜誌上看到2B的瘦面廣告, 看到楊怡&應采兒的V型面, 真令我感到沮喪..
很高興今次可以得到2B的For Face 專業瘦面精華液試用, 讓我一嘗瘦面的感覺!!!





今次除了收到2B For Face 專業瘦面, 還收到2B Into Arm & Body, 不過下篇才介紹瘦手瘦肚! 現在先來介紹個瘦面!







朋友C小姐曾分享她用過2B的瘦面面膜, 她說用後有即時收緊雙頰的效果.
不過今次包仔先試用這個瘦面精華液, 下次待萬寧有折時再自費試瘦面面膜! (又開始有購物的念頭啦...
)








2B找來了應采兒、胡定欣、楊怡做這產品的代言人, 尤其是應采兒的V面, 真的很漂亮呀!!!!! 







包裝介紹有去水腫、除皺、去紋、保濕的功效, 不過我最關心的還是去水腫呀! 







打開包裝, 盒內有兩小枝精華液, 每枝7ml







為了確保精華液的衛生, 精華液跟瓶咀是分開的







不過我覺得這個設計很麻煩, 每次打開一瓶新的精華液都要跟以下方法合體.. 







使用時每邊面大概需要一毫子的份量, 由下巴位置推上面頰, 不停重覆由下推出的動作, 直至精華液完全吸收.







塗過兩邊後, 我會再次用由下而上的方法推上, 藉著手的熱力讓皮膚快速吸收精華液.
其實這個精華液推兩三次後就已經被吸收, 而且皮膚沒有笠的感覺, 用後清爽!
產品建議若果早上起來面有浮腫的話, 可於早上多用一次, 以加速提升面型的效果!







包仔暫時用了兩星期, 精華液配合適當按摩, 面部都有輕微的收緊效果.
產品建議連續使用3盒, 面部輪廓會有明顯的改變. (我會繼續努力!!!
)
這產品有一缺點不得不提的是瓶子設計, 若果用倒的方法, 很難可以倒出一毫子份量.
每次都要擠壓瓶咀才可取出適量的精華液, 真的很麻煩.
其實用試管式設計/揼咀設計都很方便, 又容易掌握份量, 真不明白為何要用這個麻煩的瓶咀, 希望2B的有關方面可以改善這方面的問題. 



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lor 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