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期韓國CC Cream大熱, 但大家又知道什麼是CC cream嗎?
CC Cream 全名是Color Control Cream, 顧名思義即是一枝可以調色的東西.
它跟BB Cream不同的是CC Cream著重護膚功效, 如美白、補濕、滋潤等.
而今次包仔要向大家介紹來自韓國The Face Shop的CC Cream!









Face It Aura Color Control Cream 菲己莫屬調色CC Cream SPF30PA++     $196/20g







它的中文名字很搞笑, 
菲己莫屬, 我猜應該是指這個CC cream是最適合你的化妝品.
這個CC Cream有SPF30PA++的防曬度數, 一般日常外出都已足夠了.
顏色方面共二色, #01 & #02, 我得到的是淺色的#01 Radiant Beige亮澤米色.







這個CC Cream有革新的三重功效: 抗皺、亮膚美白、防紫外線
有助活化肌膚, 去除暗啞, 而且具長達12小時的補濕力, 膚質透明感提升至彷如小童肌膚, 讓臉蛋彷如在鎂光燈下的亮麗動人.
加上獨有的「反黑配方」, 臨床測試證實可維持亮麗妝容長達12小時, 杜絕暗沉膚色.







隨盒內附粉紅色粉撲, 它的質地跟一般粉撲不同, 感覺更有彈性. 







撕走粉盒上膠紙後, 輕按盒上的透明按鈕, CC Cream就會從小孔走出來, 這個設計很神奇呀!







由於這個粉紅粉撲的密度較高, 因此粉底不易被粉撲吸收, 這樣就不會造成浪費!







將面分為五個部分, 把粉底塗抹於面上並用粉撲以"印拍"的手法塗抹全面.
大家要留意是輕拍, 並不是推抹, 這樣可以造出輕薄自然妝容.







眼圈&暗瘡的位置可重覆按壓以達致遮瑕的效果







上粉後皮膚看來很有光澤, 感覺很滋潤!
遮瑕度方面都不錯, 人中旁的暗瘡都遮蓋到九成.







即使鼻翼這些容易卡粉的地方都沒有明顯的印痕, 而且沒有厚粉的感覺, 妝容看起來很自然.







可能你會問粉底用光後怎樣更換粉底芯呀?
方法很簡單, 只要按實透明按鈕, 將粉底的底部從下而上大力一推就可以推出粉底芯.







總括而言, 這個CC Cream補濕&滋潤能力不錯, 很適合乾性肌使用.
不過對於悶熱潮濕的香港夏季使用就略為"笠"了一點, 還是留待涼一點用會比較好.
而顏色方面這個#01 Radiant Beige 亮澤米色比較適合白晳的人使用, 因此建議大家在購買前先試顏色.
大家可能會問哪裡可以找到專門店? 其實The Face Shop數年前已經撤出香港, 若果大家有興趣購買, 可到Colourmix的各大門市選購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ylor 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